Love is Blind Season 2 (盲婚試愛第二季)

 Love is Blind' Season 2: Vanessa Lachey Let It Slip That Shayne and Shaina  Dated After the Show


美版第二季《盲婚試愛》,沒有什麼太驚喜,臨門一腳撻Q結不成婚也是預料之內。

兩對結婚成功的,從對話中也得知是比較願意為著兩個人的關係去努力,去了解對方和自己,不是只顧自己的人,這也是Shake、Shayne、Natalie失敗的原因,如果不試著放下自己的偏執,縱使還有一份愛,兩人的關係又點會有改進?

Shake的話實是聽到令人氣憤,自大又極高自尊心,說穿了只是不甘心於婚禮上被Deepti拒絕而老羞成恨吧。

Natalie生於一個韓國傳統的家庭,媽媽是十分傳統的人,相反爸爸是比較開明又和善。看Natalie與Shayne的相處,Natalie是一個不懂調情、比較拘謹的人,Shayne則是一個大小孩、好動的人,或許相處上的落差已早成為他們關係上的不協調而又未及時處理。

美版與日版的《盲婚試愛》各有不同,美版的有趣之處,也是不同人族、國藉的人來到西方生活時與當地人相處上產生的文化差異、價值觀的差異。如果日後有LGBTQ版的《盲婚試愛》也很好啊,希望Netflix可以帶頭拍攝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