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在彩虹橋安息 盧凱彤

中午剪完頭髮,步出店舖,就收到訊息說你墮樓死亡。我不敢相信,真的無法相信。我站在路口,停了下來,按下新聞,手是抖的。

然後,我像靈魂出竅了。期間不斷收到資訊,說你的消息,說很傷心,this is too overwhelming to me......I have to shut down.

很多人都即時在Facebook 作出回應了,對這件事的感受等等。我不行,要時間沈澱,要整理情緒。晚上,這才來得及寫下我的感受。

是十分傷心,因為你的歌給我帶來正能量,帶來很多的回憶。現在你的聲音已成過去,只可憑歌再聽回你的聲音。是損失,世界上少了一個勇敢為自己爭取權利、表達自己的人,亦少了一位為保護環境發聲的人。

你選擇了這樣的出路,是很辛苦吧?希望你安息,希望你可以找到一片寧靜的樂土,希望你得到解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