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riend 何韻詩2016演唱會

我看的是第三場,10月9日星期日。

當天與家人離別後,一個人從大陸搭直通巴士返回香港。時間尚早,頭重重,不斷流鼻水,決定回家休息一會再出發紅館。

本來這場演唱會朋友跟我一起看的,但買飛的時候已沒有連位,朋友不想分開坐,故決定不看,而我,即使自己一個,也堅持要支持何韻詩。朋友替我買的座位,可以看得很清楚台上的何韻詩。

開場時,已令我很感動。沒有人帶任何一枝螢光棒進場。雖然我帶著口罩看演唱會,但自己一個看也沒有什麼顧忌,更何況我旁邊的女生也是自己看的。

看了這麼多年她的演唱會,她一定會多謝她的恩師梅豔芳,看到這裡,聽著她的一席話,我也不禁想起我的婆婆,不禁流下淚來。

從何韻詩身上,我看到堅持,學到情義。真的不明白那些為反而反的人,腦子究竟裝什麼。

即使病也要去支持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