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ty Nine (三十九)

 韓劇《三十九》人物介紹+分集劇情(1-12集大結局) 輕熟女人生課題| Kdaily 韓粉日常


以為是很主打女性的劇集,看完後才知道劇集集中描述三位女主角以堅穩的友誼來面對其中一位主角 (田美都) 死亡的來臨,當然提及最後的人生告別禮,這一場戲相當感人,哭掉了很多眼淚。

三位女主角由高中已認識,到了三十九歲之齡面對人生不同的課題。老實說,我很欣賞劇集以人生告別禮來道出「面對死亡」這個人人避而不談的課題,尤其在華人社會上,很少人可以大方談生死,更莫說是籌辦自己的人生告別禮。在劇集中,最傷心的當然是患癌的田美都父母,但是身邊兩位好友的傷心程度也不遑多讓,而孫藝珍的角色更是最親密的好朋友、好姊妹。

愛情雖不是劇集主線,但也是三位主角的副線。田美都的男朋友雖然最終離婚了,可以名正言順地照顧患癌的田美都,他對感情的拖泥帶水,到了田美都患癌後才真正的醒覺。只是概嘆這個轉變來的太遲,如果可以早一點審視自己的情感,早一點處理,對田美都、對自己也少一點人生的遺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