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17《Girls Girls Girls At17 Live in Concert 2017》

等了多少年AT17的重組,看著林二汶和盧凱彤一起站在台上是感動的。

她們的歌,的確陪伴我中學時期的寒暑,更多的是,陪伴我大學時間暗戀的苦澀。那時候喜歡上一個只視我為好朋友的人,日夜都在聽《Never Been Kissed》、《我愛班房》、《始終一天》解鬱悶。那種感情的失落、空虛的滋味,完全由AT17的歌所表達出來,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後來在其中一份工作中,認識了另一人,這個人跟我共同的回憶是盧凱彤。我們一起聽過盧凱彤的演唱會。為什麼是盧凱彤?忘記了。之後有盧凱彤的演唱會,再有這次AT17的演唱會我們都沒有交疊。一段關係,無論是朋友、愛情、上司下屬、同事都是有限期的,世上沒有限期的只有親情。開看了,便不會太執著有沒有聯絡,生活有沒有交疊。

這晚的演唱會,最驚喜的是,那個曾經有過感覺的同事,竟然坐在我前面,是緣份嗎?聽聞過她是唱Choir的,在那人後面看到那人跳得很雀躍,與工作中的表演很不同,相信其實那人只是一座偽冰山,內儉的人。我們的位置都很近舞台,人生中坐得最近歌手的一次。

二汶的輕鬆配上Ellen的認真,看著她們的表演,恍惚好像看著大家一起成長似的。

留言

熱門文章